close
苦惱的猜謎弟弟四年前在大陸東莞工廠突然中風經弟妹細心照顧後身體已康復手腳都吳哥窟很正常.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傷到語言區 ,無法表達.為了讓他過得快樂些,我每天早上約帛琉他5:45分樓下見,一起去萬芳醫院旁的國小跳舞.每天一見面我就得開始猜他說些什麼,宜蘭民宿往往他會用畫圖或寫字補助,但往往並不是那麼容易猜中.所以常常聽到他生氣的說我商務中心"恭恭" (呆呆)的意思.今天10點多弟妹打電話問我早上我帶他去那裡?為何回來租房子手上有隻雞又買了麵線,還畫了攬車和寫貓山讓她猜不出何意,莫非我帶他去貓空坐攬看房子車和買雞?我說因之前有次跳完舞同伴帶我們去木柵動物園旁吃麵線,後又帶我開車去房地產貓空的半路上左轉去指南宮後山欣賞櫻花和即將開始正試車的攬車.而今天是有位志工房屋買賣介紹我去木柵市場買好吃的雞,跳完舞我載弟弟一起去買,順便去買麵線回去當早餐.想買屋想真想笑 ,就如爸爸常說的,目前只剩下一個最聰明的人那就是弟弟,因我們每位都被新成屋他說過"恭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kcjp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