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臺灣中友百貨室內設計的公廁。圖取自“中廣新聞網”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19日是世界廁所日。英國一個網站情趣用品選出了世界十大精彩廁所。臺中“中友百貨”的廁所因為有“可口可樂”、“綠野仙蹤”、“秘密花園”以及“海底總動員”等主題公廁而入選。
  其它九裝潢個入選公廁為:
  1、奧地利維也禮服納的“仿地鐵站”公廁。
  2、美國阿拉斯加seo海拔4000米的麥金利山上,只有三根木板當屏障的“野外公廁”。
  3、新西蘭北島一號州際公路旁,用新西蘭銀行舊大樓瓷磚鋪的公廁。
  4、歐洲街頭,郵筒型男用公廁。
  5、重慶占地將近2970平方米,有一千個小便鬥的世界最大公廁。這處公廁的另一個特點是每個小便鬥都有不同造型,有的是張著大嘴的女子,有的是張著血盆大口的鱷魚。
  6、美國得州硫磺泉市中心有兩間“人在廁所裡面可以看到外面行人、街景”的玻璃廁所。
  7、蘇格蘭布特島有110年曆史的老男廁。
  8、阿根廷羅沙里歐有一處位於鬧區地下和游戲區合二為一的廁所。
  9、日本東京“大丸百貨”的廁所有加熱馬桶坐墊、遮蓋沖水聲音效、自動沖馬桶等功能。  (原標題:臺灣一百貨商場公廁入選“世界十大精彩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kcjp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