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嚴麗梅報道:國家稅務總局與財政部、保監會日前聯合出台《關於推進和規範車船稅聯網征收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年底以前,稅務部門與保險機構完成全國範圍內車船稅聯網征收工作,實現車船稅代收代繳和保險行業銷售交強險的信息共享和流程對接。屆時,廣大私家車主只要進一道門,就可以同時辦理車船稅繳納和交強險購買業務。羊城晚報記者昨日從廣東省地稅局獲悉,該局今年將重點督辦車船稅聯網工作,要求省內未推行保險機構代收代繳固態硬碟優點車船稅的地區積極推行這項工作。
  據悉,廣州市地稅局正著手推廣保險機構代收車船稅工作,之威剛隨身碟前已在增城、花都兩區進行試點,待實現與保險機構交強險聯網征收後,廣州市將全面推行保險機構代收業務,並逐步取消委托代徵。
  嚴麗梅  (原標題:車西裝船稅交強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kcjp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