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聯合早報》)
  中新網5月28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憑藉信仰的力量及堅強的意志力,新加坡華人林建春最終擺脫毒品的糾纏,展開新的人生。對他來說,重新開始的道路不容易走,但還是讓他捱過來了。
  做錯事不要緊,最重要是改過自新。林建春(40歲)在2006年因服食愛他死而入獄一年,出獄後,他決定給自己機會,下定決心改過自新。
  林建春說:“那時年輕不懂事,喝酒抽煙,打架鬧事,甚至嗑藥,過了這麼多年的非人生活,我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錯下去。”
  做錯事要重新開始並不容易,自卑的心理、人們的歧視眼光,足以摧毀想要重新做人的意志。林建春以前的“毒友”就因為承受不了挫折,最後走上不歸路。
  但憑藉信仰的力量以及堅強的意志力,林建春最終擺脫毒品的糾纏,展開新的人生。對他來說,重新開始的道路不容易走,但還是讓他捱過來了。“我覺得要給自己機會,雖然不容易,但要堅持下去。”
  過去的胡作非為,現在的積極向上,林建春已放下過去的種種,也能坦然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他目前在眼鏡店工作,工餘時間在理工學院攻讀配鏡師課程,也到廟堂當義工。最近的衛塞節,林建春和數名義工就一起為5000名善信準備素食。
  他說:“我覺得現在過得很好、很充實,這條路是走對了。”(侯啟祥)  (原標題:新加坡華人成功戒毒展開新生活 坦然分享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kcjp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