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3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嫌接受遠雄賄款遭羈押,但是根據“內政部”網站資料,葉世文擔任“營檢署長”任內,曾在2013年6月10日獲表揚為模範公務員。“內政部次長”陳純敬指出,葉在“營建署長”任內交際應酬頻繁,人際關係複雜,已被政風單位列管,為何能獲選模範公務員還要再瞭解。
  據“營建署”資料,葉世文得獎事跡有9項,首先就是推動庶民經濟有關政策,完成浮洲合宜住宅、機場捷運A7站、東北角海岸地區土地利用暨景觀風貌改善環境有關計劃、住宅及不動產信息平臺建置,提供民眾透明房地產信息,有效節制地價,完成住宅法訂定,積極協助中低收入戶,推動青年安心成家方案、整合住宅方案與社會住宅短期實施方案等。
  陳純敬表示,葉世文在“營建署長”任內就交際應酬頻繁,人際關係複雜,被政風單位列管。雖然一直沒直接證據可扣住葉世文,但有送相關信息到“法務部廉政署”,“內政部”不是沒掌握葉世文情況。
  而為何列管還能獲選模範公務員,陳純敬表示,還要進一步瞭解。
  “內政部”近日調整“營建署”高階主管名單,官員透露,是在葉世文案爆發前就已做出決定,並非是事發後才補破網;政風單位長期觀察並掌握到“營建署”有些10職等以上高階主管風評及品行操守不佳,但強調這跟近日發生的合宜住宅案不一定有關,希望外界不要誤解。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桃園涉貪副縣長葉世文被爆去年曾獲評模範公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kcjp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