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王馨、通訊員龔軒)4日,副省長、公安廳廳長曾欣在漢組織召開領辦重點建議提案辦理工作座談會。會議聽取了承辦單位省高院、省檢察院、省公安廳、省司法廳、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對省人大代表劉雁飛提出的《關於請求公、檢、法加強對優化民營企業發展環境的法律保障的建議》、省政協委員釋聖君等聯名提出的《重視“法治湖北、平安湖北”建設,加強打擊出售管制刀具槍支違法活動》提案的辦理情況彙報。
  曾欣指出,劉雁飛代表和釋聖君等委員圍繞民營企業發展環境、社會治安等方面存在的問題,積極建言獻策,表達人民意願,充分體現了對平安法治湖北建設的關心和期望。全省各級公安機關要強化法治思維,小事快辦、急事先辦、好事多辦、難事智辦、大事勇辦,回應人民群眾的新期盼。要強化忠誠履責,嚴打涉企犯罪、強化專項整治、依法主動服務、加強法治建設,形成懲治合力、凈化社會環境、助推經濟發展、提升治理水平,開創平安法治湖北新局面。要強化檢查督辦,抓任務落實、抓辦理質量、抓督辦問責,確保建議提案辦理新成效。
  (原標題:曾欣要求嚴打涉企犯罪 強化專項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kcjp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