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北塔站12月22日訊(通訊員 李濟民)12月19日,邵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民主帶隊對北塔區企業界人大代表貫徹落實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情況進行專題調研。市人大財經委主任劉克茨,區領導歐陽剛、唐宏華、孫明理、於光庭等參加調研。
  胡民主一行先後走進中馳第一城、志偉鋼構、九盛食品等企業的生產車間和建設現場,並通過召開座談會聽取彙報等方式,對我區範圍內企業界的各級人大代表所辦企業貫徹落實情況進行了全面調研。據瞭解,新修訂的《安全生產法》自今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此次調研主要內容包括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落實情況和同級黨委政府、職能部門在企業落實安全生產屬地監管責任和行業監管責任情況。
  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唐宏華表示,該區堅持把企業的安全生產作為重中之重,註重做到“三個強化”。註重強化企業員工的安全生產意識,註重強化企業安全生產的主體責任,註重強化政府的監管監督。
  胡民主強調,抓好安全生產工作,第一是裝備,要把裝備配備工作作為一項重要內容抓好抓實;第二是管理,要用管理出安全,用管理出效益;第三是培訓,要把安全教育、法律強化教育和技術層面的安全操作教育常態化。  (原標題:邵陽市人大調研北塔區《安全生產法》貫徹實施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kcjp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