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忘了當初的承諾也傷了牠對妳的信任妳何時變的如此的捨得拋棄不要牠 牠是被拋棄的 這兩隻也是被拋棄不要的.....為什麼?理由太會叫....理由是會亂咬 但 西裝外套看看牠們就是靜靜的待在那,無論有何聲音都不做回應,只是兩眼水汪 賣屋汪的看著你 你細觀察發現是狗的年紀大了.....老了...不再可愛了...所以不要了... 牠 房屋買賣更無辜,當我看到牠被主人牽進來時一臉好奇,我想牠還不知牠被拋棄了.....主人說家中有新寶寶了 所以不要養了. 部落格..工做人員拚命的要主人再三考慮但主人似乎鐵了心不要了,很快的寫下了資料人頭也不 看的就走了,反而是那隻狗頻頻回頭探頭的看著主人背影 部落格離去....檢驗所人員也勸主人能否為牠找個好主人 讓其他愛狗人士養牠被送進來不會比較好過,能否請主人去問問自己的朋友是否可以因牠很聽話,並不吵 ....且一但 部落格送進來多數的狗都是不吃不睡且不出三天就瘦了一大圈,有的更會為自己帶來生命的危機 我好想問這主人為何有了小孩就不要狗了,其實狗也可以是很好的保姆,牠也會幫忙看顧小孩 且有小孩 租辦公室和牠也沒什麼問題.....像我的姐姐有了小孩也是照樣養二隻狗一隻黃金一隻拉拉 也沒有送走小朋友的抵抗力也很好.....像我的朋友也是那次中秋烤肉朋友的孩子剛學會走 雖然在大人沒注意下跑去馬路. 節能燈具..是家中的拉拉暗中保護小孩把小孩拉回庭院....不然下個車輪下的 可能會她的小孩.....我想今天妳這主人這麼狠改天你的小孩長大了也會把你送走的因為你老了沒用了 或你生病在床你的小孩不顧你因為事業忙所以送你去 賣屋安養院....你又做何感想 這對男女是我見過最差勁的狗主人了....為了自己的利益就不要養了多年的狗朋友...背信忘義沒良心 也只能和狗朋友說....今後自求多福了 也期待你能有好的主人....他們造的業對你的不公平會在日後有所回報的會有報應的等著看?西服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kcjp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