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 服務一年  終於熬到特休 該是放自己假的時候 最近  工作壓力 融資span>已 裝潢經讓我漸漸成為一個會埋怨的人 我不 商務中心再沉默工作  漸漸我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生氣抱怨 票貼  非我本意 當我抱怨越多  我就越討厭自己  怎會變的那麼醜陋 變的會憎 保濕面膜恨對方  變的會說出一些不堪的話 但我又不是聖人  我也有七情六慾 為何我要生存在這麼不安的 膠原蛋白環境下 老是個性不好的地方 被人拿來攻擊我的武器 我學不會掩飾自己不好的情緒 我學不會對人鞠躬哈腰 學不會這個社會該有的面具 酒肉朋友 但我只是想單純做自己 我從來不想害人 為何別人總是想傷害我 拿我的弱點來攻擊我 為什麼不拿我的工作能力來攻擊我 老是拿什麼觀念  來批判我 有巢氏房屋 根本就是在欺負我 連我都討厭自己為何要接受這樣的模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kcjp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