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黔在線訊 3月1日,“明禮知恥·崇德向善在家庭”主題活動在貴陽孔學堂正式啟動。啟動儀式上,現場400餘人共同聆聽了省文聯主整合負債席顧久的演講,同時這也是百場“家庭美德大講堂”活動的首場報告會。
  “明禮知恥·崇德向善在家庭”主題活動由兩大系列活動組成,一是“貴州最美家庭”、“貴州家庭美德之星”評選活動;二是百場“家庭美德大講堂”活動。本次活動旨在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通過家庭這一社會的基本細胞影響每一個家庭成員,共同營造崇尚文明、和諧usb美好的社會氛圍。
  評選活動立足於培育形成良好家風、弘揚中華民族家庭美德,尊崇夫妻和睦、尊老愛幼、科學教子、勤儉持家、文明禮讓、睦鄰友善、守望相助的道德標準,將事跡特別突出、故事特別感人、受到群眾高度贊譽的家庭化療飲食和家庭美德之星評選出來,充分展現“貴州最美家庭”的時代風采,呈現“貴州慈母之星”“、”“貴州賢妻之星”“、”“貴州孝女之星”的堅實溫馨“避風港”、和睦幸福“催化劑”和家庭責任意識“主心骨”的良好風貌。
  百場“家庭美德大講堂”活動以環節簡約、主題突出、形式鮮活、宣教並重為原則,通過專題講座、學習研討、專家訪談、網絡專欄等形式,邀請專家面向二手Manitowoc婦女群眾及家庭開辦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傳統美德、時代新風、家庭教育、人際關係等方面的專題講座;邀請文化名人、教育工作者、社會工作者開展專題研討;組織普通家庭代表進行互動交流。  (原標題:“明禮知恥 崇德向善在家庭”主題活動在貴陽孔學堂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kcjp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